我知道這個主題很制式,

從小我也很怕老師要我自我介紹,
不可否認的,這即將是我們這輩子都無法避免的主題!

 

   
來吧!

我是Don,
男性,
天蠍座,
興趣:溜滑板、音樂、攝影、舞蹈、運動
喜好音樂類型:R&B、Hip-Hop


來提一下我最近的生活好了!
我整個埋首在音樂創作的窩裡,當然偶爾也跟朋友出去透氣瘋狂一下,平衡一下,尋找更多的靈感。

最開心的是,已經收歌完成並開始進行錄製了!真的非常非常期待自己的首張專輯,這種感覺很不可思議。
當然希望到時候大家都可以喜歡我的音樂創作,享受我的音樂。

 

   

我知道以上自我介紹大概不及格,但我盡力了!
要說自我介紹比起以往進步的唯一一點,就是我更愛音樂了。


音樂無國界!
love you all =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Is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